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拍打着阴影的翅膀

树叶淋着雨淋着阳光 它们熟悉那不期而至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一种爱不会消逝【原创诗歌】  

2016-05-21 23:22:56|  分类: 我心依旧(原创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有一种爱不会消逝


有一种爱不会消逝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


用这篇文章来纪念你,我的救命恩人,我的亲人,我的外祖母。如果你还在人间现在已经是百岁了,这个月是你的生日,愿你在世界的那头安息吧!谢谢你对我十八年的养育之恩!谢谢你对我的一切!



有一种爱不会消逝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



可曾忆最真的话语,
字字句句,深深清润。
当那一道炊烟缥缈于上空,
我闻到了来自你特有的香气。


习惯于望着你的背影,
它是如此坚挺的留存着。
没有丝毫动摇的走过季节的年轮,
问鸟,你可穿过那片熟悉的森林。


疑惑现实和梦,哪个你最近?
信仰在你那里,现实在我这里。
我没有退路,静观这世界,
纷纷扰扰的人间路。


有一种爱不会消逝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你来过,又潇洒的离开了。
这对我一直是一个谜。
我不知道你的那个世界是怎样?
有没有你喜欢的一切。


爱,在你那里启程。
最真最早最实用。
我应该在这里迎接你赋予我的一切,
哪怕是一段你曾经的叮咛的话语。



有一种爱不会消逝,
它来自有你的地方。
就这种爱,
精致如夏花一般璀璨。



有一种爱不会消逝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3)| 评论(9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