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拍打着阴影的翅膀

树叶淋着雨淋着阳光 它们熟悉那不期而至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底心的交会【原】  

2016-06-04 22:27:29|  分类: 我情向谁抒(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底心的交会【原】

    底心的交会【原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
 

   

 

     我的家乡是令我充满无限怀恋的地方,那里有我童年的影子和梦幻.离开它的第一年我学会了许多以前不会的事情,仿佛一下子长大好多.当我第一次背着包裹站在我思念已久的亲人身边时,我的心情是很复杂的,因为我年迈的外婆还在城门口执勤,我看着她那欣喜的脸上眼眶是湿润的,她不停地说到,我的杨秧回来了,我的杨秧回来了.随后就紧紧拉住我的手仔细打量着我. 在她的眼中我是她最重要的人, 她曾经说过句话叫我至生难忘. 她说自从我走后,她常常站在城门望眼欲穿地等我的出现. 这是多么让我感动的话哦.


   


    回家的那个晚上, 我好幸福,在我和外婆的那间小木屋里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.那灰暗的灯光下,我躺在那熟悉的木床上,隔着细密的蚊帐隐约看见她在房间来回走动,显得很兴奋........哈哈, 在我睡薏朦胧中我感到有一只手颤抖地抚摸着我的脸庞,口里喃喃地说着什么.......


底心的交会【原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
 



     啊, 我的外婆,我的紫兰, 你的热情, 你的善解人意, 你对我的肯定和赞赏, 就象秋天的风铃, 叮叮当当的已经装满了我心.你叫我怎么能够忘记你呢? ?


     是眼泪, 热热的从我的眼里流落到我的心里.........

底心的交会【原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群星诗社
阅读(349)| 评论(16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