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拍打着阴影的翅膀

树叶淋着雨淋着阳光 它们熟悉那不期而至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涯海角 【原创诗歌】  

2016-07-07 21:51:19|  分类: 美丽心情(原创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天涯海角
      
天涯海角 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天涯海角 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

        去年的十月我们有幸去看海, 
        在海南这椰树成林的地方, 
        我首次领略到了南国的多姿. 
        沿路的广阔视野让人心胸顿开, 
        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穹, 
        蓝天,白云是那么亲切又是那么新鲜. 
        我不禁释怀,解除了多年的包袱, 
        原来天地之宽,空气之清香, 
        是多么的诱人,多么的叫人欣慰. 
天涯海角 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
        海,我梦寐以求的大海, 
        曾几何时我无怨无悔地称赞你, 
        我今天终于快要来到你的身边, 
        怎不叫我心潮汹涌,激动不已. 
        我贪婪地吸吮着你周围的气息. 
        想到见到你时我的心会怎样? 
        天空越来越远,海角出现了. 
        你飘荡着湛蓝的面纱, 
        迎接着我们的脚步...... 
天涯海角 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
        在你无垠的泛着白色泡沫的身体边缘, 
        我们用身体的部分来亲吻你的床沿. 
        那些发烫的海水一浪接一浪地奚幸着我们的双脚. 
        就象见到了亲人一般.温情脉脉...... 
        人们欢喜着在你身边欣赏你的一切. 
        波涛在拍打着岸边的礁石, 
        巨大的礁石上刻着:"天涯海角'' 
        难道说这就是爱情的座右铭吗? 
        爱你到天涯海角,那就是"永远"'. 
        可要等到"海枯石烂''就不太容易了. 
 天涯海角 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
         我的脚印紧贴在你的肩上, 
        我快要触到你的脸了, 
        你的脸就是你的内涵, 
        你是年轻的,你又是古老的, 
        你是新生的,但又是陈旧的. 
        变动的是你的水分, 
        不变的是你的位置. 
        你始终是"天涯海角''的摇篮, 
        你也许倦了,但不倦的是你的一去不返. 
天涯海角 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
        每时每分每秒都在你身体里沉淀, 
        你是时间老人的归宿, 
        也是人们向往的天堂. 
        对你的好奇和探求是无止境. 
        你有着非凡的魅力和忍耐力, 
        同时还象母亲一样的温柔, 
        包容着你孩子们不小心犯下的错, 
        从不计较得失, 
        这就是你! 
天涯海角 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
        也许你会发狂,暴雨倾盆, 
        推翻你身上的一切, 
        不管怎样,这都是月亮惹的祸, 
        而你是无辜的, 
        你是我们最好的朋友...... 
天涯海角 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
        我知道你的美丽和你对人类的贡献, 
        是你的壮阔和无私. 
        我才知道以前对你的赞美不是很贴切, 
        那是因为只有语言,也显得太匮乏了...... 


天涯海角 【原创诗歌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秋玲
 
 
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于2003年11月15日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心情日记
阅读(521)| 评论(2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