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拍打着阴影的翅膀

树叶淋着雨淋着阳光 它们熟悉那不期而至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亭子间的男人【原创】  

2017-05-20 11:28:56|  分类: 原创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亭子间的男人【原创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尘封一种心境
 

 


      他 ,一个有着好听的外乡口音的年轻小伙,就住在我家隔壁的半个亭子间里.第一次见到他时,他笑容满面地和我点头打招呼,有点腼腆的笑里透出一种...... 很快乐的味道.......后来他和我们这里的姑娘结婚了.我只觉得他的笑容变少了,而且越来越僵硬了.有时还一个人站在院子大门的过道上,低垂着头,脸色很难看.........再后来我有好久没有看见他的身影了,再次见到他,确实把我吓了一大跳,蓬松的杂乱的头发下是一张扭曲的脸,他已经不认得我了.......我几乎心疼得快哭了........ ?

     为什么是这样?是谁让他变成今天的模样?......... ?

     是魔鬼,是吸血僵尸还是......谁也不是,是他最宝贝的老婆,那个整天在外人面前灿烂笑着的女人,她对他施了魔法,让他去爱她接近疯狂,而又来无情地摧残他......用最难听的话侮辱他叱骂他,那时我才17岁哦,在那个亭子间会有一种尖利的咒骂和疯狂的殴打转进我的耳朵.......随后好多东西被抛了出来,还有好多东西被打碎了.他们那个幼小的男孩的脸也因此被她发狂的母亲抓伤了,可怜的躲在角落里...... ?

    那时我不知道为什么,而后在他们的争吵中,我终于明白了,再明白不过了.......其实那个女人只想男人不惜一切地给她钱用,没有钱就不准他碰她,他也只是一个一般的挣工资的人,怎么能满足这个让他又爱又怕的女人哦....?



亭子间的男人【原创】 - ご★玲儿☆ゞ - 尘封一种心境





 


原作2008-3-15 15:33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6)| 评论(9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